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技嘉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美律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廣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健鼎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研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清香的回憶 文/張以恒 茶,是中國傳統的飲料。它可以令人心情舒暢,還可以做腸道里的“清道夫”,幫你把腸道里的臟東西清除。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品茶活動”。孔祥鶴從家里拿來茶葉,戴老師教給我們如何泡茶。孔祥鶴還教給我們如何分辨茶葉的種類,怎樣才能喝到好茶葉等知識。戴老師讓我們品了她為我們親手泡的茶,那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想知道我是怎么愛上喝茶的嗎?其實是因為一個小故事:我七歲的時候,總喜歡去一個叫“天福茗茶”的茶莊喝茶,其實不是為了喝茶,是為了去吃里面美味的杭州茶點,每次去,爺爺都會陪著我,給我買昂貴的茶點和上好的茶葉,爺爺買的茶葉有濃濃的愛的味道,從此,我愛上了喝茶。 茶,不僅可以讓我們品味清香,還可以品嘗到愛的味道,它的清香會永遠留在記憶中。 回憶中的那些年 文/圖圖小多 前幾天在扣扣上看到別人發了一篇關于童年的文章,瞬間就有很多思想涌上了心頭,讓我想起了年少的時光,那個時候,我們還只是孩子,很小很小的孩子,或許正是那樣的日子,讓我們曾單純過,快樂過。 小時候,總是老姐在保護我,不管任何時候,她都會護著我,為我出風頭,為我挨罵,挨打。當然,到現在為止,她還是當初的那個她,依舊護著我,為我扛起了那些我所不用承擔的責任。我的生命里有了她,變得更加的快樂與幸福。然后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因為我遇見了這世上和爸爸媽媽一樣愛我的人。在某一種程度上來說,她比爸爸媽媽更加的愛我,懂我。然后別人都羨慕我有一個好姐姐。當然,她不僅僅是一個好姐姐,還是一個好孩子,好姑娘。 98年的春天,她救了我。那年她7歲,我兩歲。 當時的春天,其實還是有點冷的,當然兩歲的我,根本是沒有什么記憶的,是后來家里的人告訴我的。那時候,正趕上我們家蓋房子。離家不遠處有個石灰坑,是泡石灰用過的。一群的小孩子都圍在池塘邊看青蛙,我也擠進去了,可能我最小,最不引人注意,一下子就掉下去了。當然那個時候所有的孩子都看見了,可是沒有人去救我。就連十多歲的孩子都沒有去救我。是老姐跳下水去把我拖出來的。當時的她,肯定或多或少的有些忐忑吧。但是當時她義無反顧的救了我。看到爸媽,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我姐姐把我我救起……”(其實我到現在都搞不懂為什么我小的時候喜歡稱自己為“我我”,我就我啊,還說什么“我我”呢。)當時爸媽看到渾身濕漉漉的兩個小孩一定滿是擔憂與茫然吧。或許還有一絲的責備,為什么老姐沒有照顧好我。事后,老姐問爸媽:"要是華兒淹死了,你們會不會把我打死?”媽媽笑著說:"華兒淹死了,把你打死,那不是一個孩子都沒有了嗎?”……然后我就這樣有了第二次生命。后來我才明白,為什么當時那些人不救我了。換句話說,為什么當時老姐要救我了。原因很簡單,我是她的親妹妹,我們血溶于水。沒有什么答案可以更好的來解釋了。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的她是多么的勇敢,因為她畢竟只有7歲。我想在她的意識里,她是真的愛我,所以可以把命豁出去救我吧。記得曾經她說過我是那個可以用她的生命去交換的人之一。老實說,我是上大學之后真真正正的明白她為什么那么愛我,但是我用自己的文字真的無法去解釋。我們的血液里有一種聯系,讓我們就那樣的黏在一起。 回憶中的那些年,淡淡的,濃濃的,但是我們還是愛著彼此。 課改之初的回憶 文/沂南丫頭 鈴聲的響起,我帶著一種期盼走進教室,希望這節課我能讓學生最大限度的投入學習,讓他們體驗到作為學習的主人的快樂。也許就是因為心中這份甜蜜的不能言說的期盼,讓我對上課有了一種期待。 從上一節課開始,我就和同學們說,我要把提問任務交給每一個小組每一個同學,讓每一個人都有當老師的機會,并提醒學生在提問之前,要想一想,站在老師的角度上,會提出怎樣的問題。也許是學生感覺這樣的方法很新奇,我發現學生都懷有極大的興趣來體驗當老師的感覺,被提問的同學也因為是同學之間的提問,而表現的輕松自如。而我在這個過程當中一是做他們的記分員,二是認真聽著他們問答。開始我擔心他們會漏掉一些重要的知識點,但很快我就感到這種擔心完全是多余的。學生提的問題不但詳細,而且重點突出。 一次并不十分經意的嘗試,讓我感到把學習的自主權還給學生,那么學生回報給你的一定是驚喜和精彩。 我在小組合作完成任務之后,宣布通過搶答,來鞏固知識。話音未落,一些學生就把板凳往后移開一段距離,甚至有的搶先站了起來。我當時感覺自己有點懵,因為如果我提出問題,回答的肯定會是一大片。于是我半開玩笑的說:“我真的害怕你們這樣的氣勢!”有的學生聽后壞壞的笑了。最后,我不得不用輪流回答的方式來解決。 其實,一個學習積極主動的課堂,已不再需要搶答這樣的熱鬧場面來點綴了。點燃了求知的火把,升騰起希望的火焰,讓青春年少的靈魂在光焰中歌舞,這是多么生動而醉人的畫面! 每一節課都是一次情感與智慧的洗禮,每一次洗禮都讓我走向更加成熟。我知道自己腳下的路還很遙遠,但我分明聽到了自己跨出的堅實而執著的腳步聲! 小雨中的回憶 文/李巍巍 早晨起床,外面下著小雨,本來的爬山計劃只能取消。打開電腦,無意間看到著名女詩人李小雨病逝的消息,感到很突然,這位影響了一代詩人甚至是影響兩代詩人的詩人,年僅64歲便悄悄離去,實為中國詩壇一大損失,令人悲痛。 20歲時開始關注李小雨的詩,讀過多少記不清了,她的獲獎作品《紅紗巾》、《女孩子,油工衣和毛線團》以及引發一些人“炮轟”朦朧詩的《夜》,都給我留下深刻記憶。1993年初春,在北京的一次筆會上,曾與小雨老師有過一次較深刻的溝通。那時她是《詩刊》編輯部主任,她的父親李瑛,不僅曾是總政文化部部長,還是中國當代詩壇的泰斗級人物。所以在當時,小雨老師是全國無數文學青年尤其是詩歌作者心目中的“女神”。而她給人的印象卻是極普通且樸實的。她沒有化妝,穿了一件很普通的棉衣,搭一條普通絲巾。晚上我同學請吃飯,她點的菜也都極普通,一點也沒有“紅后代”加名人的優越感,只有等她談起詩歌創作時,才能感受到其與眾不同之處。 小雨老師的詩構思新穎,想象空間立體,對當代新詩曾起到很強的引領作用。以她1980年發表的《夜》為例:“島在棕櫚葉下閉著眼睛/夢中,不安地抖動肩膀/于是,一個青椰子掉進海里/靜悄悄地,濺起/一片綠色的月光/十片綠色的月光/一百片綠色的月光……”這是詩人35年前的想象力。在《詩刊》工作38年,先后推出了一批又一批有影響的詩人,可以說為新詩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窗外雨還在下。北方的四月停暖后有些冷。靜靜望著絲絲小雨,我仿佛聽到了小草渴望生長的聲音。我想,這小雨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但它畢竟預示著春天,催生著成長的綠色世界…… 我相信,小草們不會忘記小雨。 回憶都是美 文/蝴蝶夫人 外面傾盆大雨,我獨自坐在電腦旁思緒萬千,回憶起了從前,一切都仿佛還在昨天…… 一轉眼,又有兩年沒去萬州了,不過就是三四個小時的車程,卻總是因為各種鎖事去不了。 經常會想,買房子一定要買在萬州去,感覺那里就像是我的故土一樣,真的有感覺,有我的笑,有多的淚,還有我的青春與熱血,更有那一群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朋友。 我此生的夢想很簡單,在那邊買一套像樣的房子,和老公兩個有份穩定的工作,買個十幾萬的車子,卡里存個十萬左右的米米以備不時之需,一年和家人一起去旅游一次,一家人健健康康,和和美美的過點小日子,此生無憾。當然我也明確的知道,現在的我想要達到那些生活標準,還需再努力至少三五年,總有一天,我想要的都會有的。 好懷念在移動上班的那段日子,那時候過得很清苦,每天早晚擠著公交上下班,大熱天的和楊麗兩個蝸居在一個單間里,最奢侈的家電就是一部小彩電和一把電風扇。因為都才出生社會,窮得那個叮當響,吃了一個月的洋芋,偶爾也會開開葷,那就是洋芋煮餃子,還記得三皮說我煮的洋芋餃子最好吃了。那時候發生過好多搞笑的事,好不容易去買點肉結果買回家來是母豬肉,怎么煮也煮不熟被扔進了垃圾筒;大夏天的把楊麗收在衣柜里騙三皮說楊麗沒在家,叫他來陪我回憶都是美 ,差點沒把楊麗給悶壞,喝醉酒了拉著三皮胡攪蠻纏。那時候的單純,那時候的快樂早已遠去,現在都已結婚生子,過著自己的生活,幾年都難得再聚一次。只是沒想到,楊麗和三皮走到了一起,好幸福的事情。偶爾會想起當年我們三個人一起躺在一張床上的那個樣子,沒有顧忌,聊著我們的工作,人生,未來……還有一位不速之客在半夜騷擾楊麗,楊麗那種無奈的表情回憶都是美 還有大平洋保險和農業銀行的那群人,都早已忘記了他們的樣子和名字,只是還記得濱江路的啤酒,海盜船,玩玩車,那一次,玩得很HIGH,醉得很徹底,我更是哭得很徹底,那晚終于沒佯裝堅強,把所有的委屈都給痛快的哭了出來。沒回到住的地方去了酒店,竟然有人提出要我跟著他去梁平把我養起,被我果斷的拒絕像耗子碰到貓了一樣狂奔出門再也不敢進房間,現在想起都后怕,如果當初要不是我腦子反應快撒了個謊慌忙逃出來是不是我的清白就不保了回憶都是美 回憶當初的那些美好,并不是真的美好,而是懷念當初的那份單純,更是想念當初的那群朋友……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古風文案唯美句子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二、歲月待你可好,是否安然無恙?歲月待我不薄,你也別來無恙。 三、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君。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四、我愿與君相知,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五、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六、何謂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七、世人皆謂我獨戀長安,卻不知我只戀長安的某某。 八、只怪你那日驚鴻一瞥,艷了我的難舍難別,自此便應了我永生永世的情劫。 九、尋一無人山谷,搭一木制小屋,與你晨鐘暮鼓,偶得閑時觀花賞花,便是忙碌,卻也執手相伴,冷暖相依,至終如始!余生雖淡,卻也唯美! 十、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上,我可曾見過你。 十一、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 十二、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亦可生,果真情一字,若問情由,難尋難覓。 十三、萬世輪回不如伴你一生,千嬌百魅不及回眸一笑。 十四、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秋雨淅淅,晚風慢慢,也抵不過公子眉目間的星辰呀! 十五、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我愿紅線永相系,自此經年,江湖之遠,只因你。 十六、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十七、我步步都回頭,山是故人眸,柳是纖纖手,遇你之后步步都難走。 十八、若愛,天荒地老;若守,天長地久;若信,生死與共;若殤,痛徹心扉;若離,云淡風輕。 十九、慕爾如星,愿守一人心,從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 二十、一筆一劃訴春秋,一撇一捺繡溫柔,一動一靜情無限,一生一世牽你手。 很甜很撩的古風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朝為日,暮為月,卿為朝朝暮暮。 二、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三、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四、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五、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秋雨淅淅,晚風慢慢,也抵不過公子眉間的星辰啊! 六、何謂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七、初遇公子便好生喜歡,雖然僅僅只是一眼,再遇公子,已是四月,梨花一夜開盡長安城,公子可知我情深,小女子不才,不曾為青梅竹馬,錯過情竇初開。到如今,只想與你兩鬢斑白。 八、我知你文筆驚鴻,三分筆墨可寫傾世溫柔,半點朱砂可刻入扇骨,那可否將我納入心頭,一生守候。 九、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十、曾經滄海,我許你白露為家,青梅竹馬;我盼你紅裝未嫁,想思無話;我愿你霞冠賄遷,永結同發;我與你巫山共話,把酒桑麻。 十一、愿此間,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愿世間,春秋與天地、眼中唯有一個你。 十二、此生如若不是你,何愁青絲配白衣。 十三、既勸我賦詞送你,休怪我詞韻不達滿口葷話。風露不及姑娘口中津,海棠不及姑娘耳尖紅。余生不愿山林間吟詩作對,只想與姑娘床笫間論風月。 十四、可知我一生愛好是天然,恰三春好處無人見,不提防沉魚落雁鳥驚喧,則怕的羞花閉月花愁顫。 十五、命運不渡你,天地不渡你,江海不渡你,我渡。 十六、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愿。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十七、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十八、后來方知這世間最美的事故,是公子的一笑如故,傾了我滿城煙土。 十九、你是滄海一粟的看客,是雙宿雙飛的群雁,是久經不散的動容,是寂靜角落育出的的渴盼,是萬籟俱寂時,獨樹一幟,融于眉間。 二十、何為情愛,一日三餐,晨暮日常,良辰美景,娶你為妻。 浪漫至極的古風文案 一、時間為媒,青春為聘,此生,你若為良辰,我愿當美景。 二、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三、何為幸運?如風,細柳,煦日暖。可否具體?心動,狂喜,愛意起。可否再具體?遇到你。 四、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五、滿頭青絲時,你許我執手之諾。滿頭華發時,你許我來世之約。 六、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七、江山如畫,山河戎馬。我逐鹿天下,守你盛世容華。 八、你清風白露守我百歲無憂,我鳳冠霞帔許你此生不渝。 九、我愿千金散盡,只為贈你火樹銀花;我愿點亮夜空,只為你燦爛一笑。 十、日月是你,星辰是你,山川是你,江流是你,余生萬物都是你。 十一、我用三世煙火,換你一生迷離。為你顛倒眾生,傾覆所有繁華。 十二、你似這七月風,拂過青枝,繞過綠墻,最后吹入心底,炙熱而又溫暖。 十三、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十四、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只愿你美艷如初,風華如故。 十五、弱水三千,我只欲取一瓢;青蔥歲月,我僅留戀一段;繁華經年,我獨傾心一人。 十六、錦繡年華,比不過你的高山流水,繁花似錦,看不透你的心思如云。 十七、鳳凰非梧桐不止,夕陽非西天不落,長江非東海不入,而我非你不可。 十八、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九、我遇見一個人,蓬勃朝陽不及他,皓婉姣月不及他,這浮生三世都不及他。 二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市里舉辦讀書會,請我去作了一個發言,我講的題目是“多讀好書,少碰垃圾”。有朋友問,該如何判斷什么是好書,什么是垃圾書呢?我說,大師說過,從水管里流出的都是水,從血管里淌出的才是血。一個作者,首先要有追逐民主,自由的心,要敢于反潮流,其次要有一定的形象思維能力和語言能力,那他寫出的作品,才是好東西。如果一個作者,滿腦子黃白之物,只知道逢迎拍馬。,驅名逐利,又不知形象思維為何物,那他寫出的就是垃圾。在人們紛紛追求金錢和權力的時候,二者俱全的作者少之又少,二者居其一的不在少數,二者全不沾的多如牛毛。在這樣的大背景下,盡管每年的文學作品漢牛充棟,但好作品不多,垃圾真多。 有讀者問,請你推薦一本好書,我毫不猶豫的回答:《紅樓夢》。 我一第次讀《紅樓夢》時,是在老家正陽讀小學五年級。那時候有個高中的鄰居叫建華,借給了我一本連環畫《葫蘆僧亂判葫蘆案》,這是紅樓夢書中第四回的故事,但我看得似懂非懂,只記得那個葫蘆寺里的小僧對賈雨村說的一番話,象順口溜,也比較上口,很好玩,什么賈不假,白玉為堂金作馬,阿房宮,三百里,住不下金陵一個史,東海缺少白玉床,龍王請來金陵王,豐年好大雪,珍珠如土金如鐵。真正開始閱讀紅樓夢原著,是在1975年,毛主席號召評《水滸》,批宋江。四大名著解禁,內部流通,書店里不賣。于是,就托確山縣文教局的兄長劉文斌先生弄來了一套四卷本。真是如獲至寶,有空閑就要讀上幾頁,越讀越有興趣,很快就如癡如醉了。 《紅樓夢》是中國古典文學的高峰,至今無人超越。它沒有重大的歷史事件,也沒有高大全的英雄人物,通過幾個小人物的描寫,塑造了一大批流傳千秋,光芒萬丈的典型人物。 《紅樓夢》的經典之處在于細節描寫,文學沒有細節,就沒有感染力。在前八十回中,處處可見談了一會兒,笑了一會,聚了一會兒,玩了一會兒的描寫,這些看似風輕云淡的描摩,成就了紅樓夢的無窮魅力。 大觀園里的主要人物是寶、黛、釵,還有一個是湘云。這四位人物的感情糾葛,被曹雪芹描繪出了青年男女內心世界的萬千氣象,人物的典型性格就在這種描繪中表現得微妙維肖。 紅樓夢中,第三十二回,寶釵過生日,賈母叫自家劇團在院子里唱了大戲,至晚散時,賈母喜歡一個唱小旦的和一個作小丑的,便命人帶進來,令人拿些肉果與她們兩個,又另外賞錢兩串。鳳姐笑道,這個孩子扮上活象一個人,你們再看不出來。寶釵心里也知道,便只一笑不肯說。寶玉也猜著了,亦不敢說。史湘云接著笑道,倒象林妹妹的模樣。寶玉聽了,忙把湘云瞅了一眼,使個眼色。眾人都聽了這話,留神細看都笑起來了,說果然不錯,一時散了。 晚間,湘云更衣時,使命翠縷把衣包打開收拾都包了起來。翠縷道,忙什么,等去的日子再包不遲。湘云道,明兒一早就走,在這里作什么,看人家的鼻子眼睛,什么意思。 寶玉聽了這話,忙說,好妹妹,你錯怪了我,林妹妹是個多心的人,別人分明知道,不肯說出來,也皆因怕她惱,誰知你不防頭就說出來了。她豈不惱你,我是怕你得罪了她,所以才使眼色。你這會子惱我不但辜負了我,而且反倒委屈了我。若是別人,哪怕她得罪了十個人,與我何干呢?湘云摔手道,你那花言巧語別哄我,我也原不如你林妹妹,別人說她,拿她取笑使得。我原不配說她,她是小姐主子, 我是奴才丫頭,得罪了她,使不得。寶玉急得說道,我倒是為了你,反為出不是來了,我要有外心,立刻就化成灰叫萬人踐踏。湘云道,大正月里,少信嘴胡說,這些沒要緊的惡誓,散話,惡話,說給那些小性兒,行動愛惱的人,會轄治你的人去,別叫我啐你。說著一徑至賈母里間,忿忿地躺著去了。 就是這樣別具匠心的細節描寫,讓寶、釵、黛和湘云的人物性格各具特色,活龍活現,呼之欲出。這樣著墨不多,舉重若輕的細節描寫,構成了《紅樓夢》鮮明的藝術特色,也讓人百讀不厭。 好鋼不怕百回煉,好書要經百回讀。如今,《紅樓夢》已經成了我的枕邊書,閑暇時就要翻一翻,翻到哪里就讀上一陣子,讀著讀著,就有滿滿的收獲感。古人說,家有萬貫財產,好事還是讀書。 一杯茶,一卷《紅樓夢》,細細讀來,好痛快!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在我們中國過年,最看重也最講究的,莫過于年夜飯了。無論貧富貴賤,大年三十夜里,那一頓全家團圓圍坐的年夜飯,是必不可少的。餃子,是年夜飯的主角,浸透著千百年來民間民俗的傳統和情感,就像西方感恩節里的火雞。哪怕窮得叮當響,只能包一頓野菜餡的餃子,那也是要包的。曾幾何時,所謂的年味兒,就在那一頓大年夜的餃子里了。 年夜飯,無論豐厚滿桌、餃子壓軸,還是簡單得只有一盤餃子,都需要兩個條件。 一是要有個準備的前奏,也就是要有個鋪墊。以往過年之前,這樣的前奏,這樣鋪墊,甚至有些繁文縟節。過去老北京有這樣的民謠:“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掃房日;二十五,推糜黍(磨粘面做年糕);二十六,煮大肉;二十七,宰只雞;二十八,把面發;二十九,蒸饅首;三十晚上守一宿,大年初一扭一扭。”從臘月二十三小年之后到大年三十,每一天都不能夠閑著,每一天都在為這頓年夜飯密密麻麻地做著準備工作。這一切,就像老太太絮新棉被一樣,一層層地絮厚,把年的氣氛一步步烘托得足足的;才會將年夜飯烘托得如同一出大戲里的主角出場一樣,令人期待,并有著節日的儀式感。 二是必須全家人人動手,尤其是餃子,更須全家人聚在一起包。過去的年月,再大戶的人家,即使把廚子請到家里掌勺,都不會到外面圖個氣派和省事。而且,輪到包餃子了,餡可以由他人攪拌,餃子是必得自己上手去包的。傳統春節里的大年夜,特別注重和講究的是以家庭為單位的團圓。年味兒,首先體現在全家人在一起,親自動手準備年夜飯。那樣,親情與年的氣氛才格外濃郁,兩者互動而交融,才會越發讓人體會到每人參與的重要性和年的意義。那時候,案板上砰砰啪啪剁餃子餡的聲音,從各家里歡快傳出,才是春節最動聽的音樂之聲。 四十三年前的春節,我在北大荒,弟弟在柴達木,家中只剩下孤苦伶仃零的父母。年夜飯,無人幫父母準備,父母也無心去做,但餃子總是要吃的呀;但是,我和弟弟都遠在天邊,無法和父母一起動手去包。而且,自從我和弟弟離開家,自以為是戰天斗地,志在四方,已經一連好幾個春節沒和父母在一起了。這個春節的黃昏時分,我的三個留京的朋友,分別買了面、白菜和肉,跑到我家陪伴兩位老人包了一頓餃子,一起吃的這頓年夜飯,過的這個春節。他們完全是出于友情,幫助我和弟弟彌補了這未回家過年盡孝的情意。 我無法猜想父母吃這頓餃子的時候心里是怎么想的,這大概是父母吃的唯一滋味最特殊的年夜飯了。黃昏的時候,當三位和父母無親無故的年輕人,想替代他們的孩子,來為他們做這頓年夜飯;案板上砰砰啪啪剁餃子餡的聲音,會是那個春節屬于父母的音樂之聲嗎?我知道,盡管三位朋友的舉動,會讓父母感動和感激,但也會讓他們望著三位和他們的孩子年齡一樣的年輕人,更加想念自己的孩子,而讓這個本該團圓的節日多了幾分傷感。 就在吃完這頓餃子以后不久,父親一個跟頭倒在天安門廣場前的花園里,腦溢血去世了。我不知道,父親的死和這頓特殊的大年夜的餃子,有什么關聯。我只知道,當我再回到家里,有了充足的條件和時間,可以和他老人家一起準備年夜飯,在大年夜可以和他一起包餃子了,他已經不在了。老天爺不再給我一次這樣的機會。 四十三年過去了,很多個春節的大年夜里,全家熱騰騰地端出那一盤盤餃子的時候,我會想起那個大年三十父母那頓特殊的餃子。如今,孩子已經長到和當年的我一樣的年齡了。我對他說,珍惜每一年和父母團圓的年夜飯,而且,清楚地懂得年夜飯必備的兩個條件:一起準備,一起動手。其實,這兩個條件,包含著一個意思,就是親情,就是團圓,它讓你更深地體會到親人團圓相聚的滋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生活文案有內涵的句子 一、有些溫暖的事情我只想為你做,就算你不要,我也不舍得給別人。 二、這世上所有的誤會都來自不理解,所有的矛盾都來自不溝通,所有的錯過都來自不信任。 三、世界上最不好玩的事兒,莫過于自己騙自己,尤其是,你其實非常清楚是騙不了自己的時候。 四、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有些情,一旦眷戀,便海枯石爛;有些緣分,一旦交織,便在劫難逃。 五、生活是沒有捷徑的,它考驗的是你的恒心與耐力,只要你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嘆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就會在你的掌握之中。 六、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有自己的生活和情趣,努力完善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七、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八、人生就是轉變的鏡頭,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九、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你人太好,別人就來占你的便宜。你橫一點,反倒都來討好你。 十、你找不到理想的另一半,很正常啊,你也沒有成為理想的自己,不是嗎? 十一、年輕的時候,不要糾結脫單還是脫貧。脫貧了,你隨時都可以脫單;不脫貧,脫單了也難以幸福。 十二、有些溫暖的事情我只想為你做,就算你不要,我也不舍得給別人。 十三、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四、人生沒有不費力的成功, 也沒有不費勁的好身材;優秀的人不是天生卓越,而是對自己負責。 十五、我會好好的生活, 不為別的 ,就為這些年我虧欠自己的。 十六、只管走過去,不要逗留著去采了花朵來保存,因為一路上,花朵會繼續開放的。 十七、如果你什么也不說,還總是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樣子,總有一天會全部失去的。 十八、在這個明媚的人間四月天呀,要開心地過好每一天,并且保持努力不松懈,不負春光不負己。 讓生活充滿陽光的文案 一、人生沒有多走的路,腳下的每一步都算數。沒有不請自來的幸運,只有有備而來的驚艷。沒有人能定義你的未來,除了你自己! 二、有目標的人在奔跑,沒目標的人在流浪,因為不知道要去哪里!有目標的人在感恩,沒目標的人在報怨,因為覺得全世界都欠他的! 三、人這輩子,最該銘記的人:窮時,借錢給你的人;難時,背后挺你的人;苦時,同舟共濟的人;病時,端茶倒水的人。你什么都不是時,真心真意喜歡你的人;你什么都不懂時,全心全意指點你的人。樹高萬丈不忘根,人若輝煌莫忘恩! 四、你可以善良,但別太軟弱!否則會讓身邊的人覺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人性本賤,當你開始遷就別人,他們反而會變本加厲的為難你。所以,守住自己的原則、做一個不那么好說話的人,反而能幫你贏得更多尊重! 五、當你毫無保留的信任一個人,最終只會有這兩種結果,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課。 六、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因為后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 七、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從哭著控制,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別想太多,一切都會過去的。 八、每個人,都在爭取一個完滿的人生。然而,世界上沒有絕對完滿的東西。太陽一到中間,馬上就會偏西;月圓,馬上就會月虧。所以,有缺憾才是恒久,不完滿才叫人生。 九、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十、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 十一、縱然繁華三千,看淡即是云煙,任憑煩惱無數,想開便是晴天。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泰然若處,冷暖自嘗。 十二、永遠不要去責怪你人生里的任何人,好的人給你快樂,壞的人給你經歷,最差的人給你教訓,最好的人給你回憶。 十三、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里面,別每天矯情,每天想七想八的,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很了不起。 十四、不管你有多不開心,我們都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扮好自己。很多煩惱,其實都沒什么大不了,只是你在那個情境下,在那種心情里,庸人自擾罷了。所以,無論發生什么,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 十五、你越懂事,這世界就讓你承受越多與年齡不符的痛苦;你越忍耐,這世界就給你越多需要忍耐的東西。 十六、所有的經歷,不管悲喜,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重感。所以請帶著夢想的翅膀飛翔,無懼風雨,堅持努力成長。 十七、正能量不是沒心沒肺,不是強顏歡笑,不是弄臟別人來顯得干凈。而是淚流滿面懷抱的善良,是孤身一人前進的信仰,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氣。 十八、一個不努力的人,別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里。 適合發朋友圈的生活文案 一、人生中總會有一段艱難的路,需要自己獨自走完,沒人幫助,沒人陪伴,不必畏懼,昂頭走過去就是了,經歷所有的挫折與磨難,你會發現,自己遠比想象中要強大得多。多走彎路,才會找到捷徑,經歷也是人生,修煉一顆強大的內心,做更好的自己! 二、這一路上我們堅持著自認為對的東西,遇上失敗會有嘲笑,沒有收獲會收到苦口婆心的勸告。即使摔傷,即使路途遙遠,只有我們自己懂這份倔強,無論成功與否,至少也對自己的人生有個交代。 三、在人生的旅途中,時而有一些枯葉凋零,乘風遠航的生活也會有桅桿折斷的一瞬。生活的腳步不管是沉重,還是輕盈,我們從中不僅能品嘗失敗的痛苦與迷惘,同時,也會享受著收獲與快樂。 四、在不同的人面前,自然流露出不同的那一面。想要更值得的人生,其實很簡單,無非是選擇跟那些會激發你好的一面的人多一些在一起的時間,同時跟那可能誘使你不夠好的那一面的人減少見面或交集。 五、每天努力再多一點,每天堅持再久一點,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那么困難。 六、希望以后的自己,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七、人生中,有些東西,只是數字,不必太刻意;有些人,只是過客,不必太留戀;有些事情,也只是事情,不必太奢望。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一個簡單的心境,一種幸福的感覺,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 八、失敗沒有借口,擔當才是成功的前提。生活不會完美無缺,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九、夢想就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我要的是,安身立命,成為獨立的,成功者就是膽識加魄力,魄力就是拿得起放得下,很多東西都是靠一個心態,有好心態才有好狀態!突然又想起常掛嘴邊的話:人生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 十、所有的努力,都是因為熱愛。無論昨天如何,每個新的一天,都是改變人生的又一次機會。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十一、選擇與放棄,是生活與人生處處需要面對的關口。昨天的放棄決定今天的選擇,明天的生活取決于今天的選擇。人生如演戲,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導演。只有學會選擇和懂得放棄的人,才能贏得精彩的生活! 十二、夢想就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我要的是,安身立命,成為獨立的,成功者就是膽識加魄力,魄力就是拿得起放得下,很多東西都是靠一個心態,有好心態才有好狀態!突然又想起常掛嘴邊的話:人生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 十三、這個世界上其實并沒有所謂的最正確的選擇,而我們也只有更加努力奮斗,才能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 十四、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學會: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在第一次選擇堅強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因為一旦你選擇了堅強,即使只是假裝的,你也必須一直堅持下去。因為你曾經的堅強會讓人以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撐得住。 十五、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十六、不論這個世界多么糟糕,你的世界一定要精彩;不論人心多么黑暗,你的內心一定要明亮。不要用糟糕去對付糟糕,不要用黑暗去對付黑暗。心里充滿陽光,世界就光明無比;心里充滿感恩,世界因此燦爛。請記住:你的付出決定你的未來,你的汗水記得你的成就,你的態度決定你的一切! 十七、快樂,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歲月荏苒,走不回的是從前,我們不再有童年時代的爛漫,取而代之的是生活奔波和情感,生活中會遇到千難萬難,但挫折就是對靈魂的考驗,而支持我們前行的就是對美好生活的執念。 十八、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DD15VEV15EGE15VE


ai概念股精選etf-台積電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世芯-KY
【2024】ai晶片股票-京元電子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網【2024】ai概念股精選ptt-雙鴻 》2024新光外匯交易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g66jd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